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眉上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童顏針效果如何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1cc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葉靈鳳:惜別  《白葉雜記》之四  我將眼睛閉起,想像在一間小房之內,兩人面對面俯首坐著,黯然無語;時間是深夜,空氣極靜謐。燈油盡了,臺上只有一支洋燭,被從沒有關緊的窗隙中透進的夜風吹得火焰搖搖不定,一顆顆的白熱的融蠟只是從上面繼續的淋下……——啊!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被自己的聲音一驚,我的幻象破滅了。悠悠地將兩只倦眼睜開,望望桌上的時計,時針正指著午夜的十二時,房中只有我一人。  啊,朋友,今夜我真不能不驚異我自己的性格的改變!我是少小離家,長年飄泊,多年沒有歸過家的人;然而無論是在落寞的春宵,是在凄涼的秋夜,任是聽過多少遍哀怨的鵑聲,任是看過多少遍圓缺的秋月,總不能打動我的歸思,我也從沒有作過還家的鄉夢。我又是自標孤高、自矜冷潔的人;我見了少女的情書,能微笑著折起放在一邊,毫無所動;我見了朋友們在讀戀愛小說,能笑他們還沒有做醒少年時的迷夢。然而料想不到今夜,這個余寒料峭的春宵,我想起了你明朝便要離開此地,竟不知不覺地重墮紅塵,恢復了我少年人善感的心情。我想起了你要走,我心中生出了無限的惆悵!  呵,朋友!人事無常,滄桑多變,在這莽莽的塵世間,滄海一粟的我們,能忽然做了幾個月靜默的鄰居,在表面看去似是平常,而仔細想起來實非偶然,這其中實有冥冥的操縱。不料現在桃瓊未報,我們遽爾又要分離,這叫我怎得不惆悵?  我在悄靜的黃昏,一人肩了書架從郊外作畫歸來的時候,看見了路旁成浪的叢墳,我總要生一種空漠的悲哀。我回來拿鏡子照照自己的顏容,朋友,我們雖同是年青,然而今日的玉貌綺年,卻是來日的荒丘白骨,這叫我想起了怎不要寒心。想起了這些,人世的榮祿又有什么滋味?名譽是什么?金錢是什么?畫學好了有什么?文章做好了又為什么?短短的人世幾十春秋,我們若失去眼前實在的享樂,那身后的芳名,所給我們的功效,恐怕還及不上棺外的黃土。哲學家教人去追求永恒,宗教家教人去信仰天國,在我看來這都是虛誕,都是欺人之談。我們所應追求的只有眼前的現實,只有現實的青春!  呵,朋友!你,我,我們現今同是在青春的年華,這一點,這是我們自己所應當知道的事,這也是我們應當警悟的事。我有時在電車上看見對面或旁邊坐了老年或中年的人們,我總要生嫌惡。我起先還以為這是我的習慣不好,后來才知道這正是應當的事。呵,朋友!你拿鏡子去照照自己的顏容,你再回眼看看那將近三十或過了三十的人們,你當知道我的話實非過甚。那失去了青春的人們正是應當被嫌惡的,只有我們才足以驕傲。他們在我們面前不過是些以往的殘墟與敗葉,僅有我們才是青春的王者!尤其是你,你,發上圈了玫瑰花冠的人兒!  啊,我發上圈了玫瑰花冠的人兒,我為什么要向你寫出這些傷感的話?這便是完全因為你不久便要離開此地;因為你要走,使我所生出的惆悵!  啊,朋友!人世是這樣的無常,人生是這樣的虛幻,紅顏易老,好景不常,我們同是在青春的年紀,能忽然相逢在一起,這實非偶然的事。我雖沒有同你作過深談,然我深知道你的私衷當與我一樣,當同在感謝這蒼天的厚賜。我們同在無語的靜默中,在偶爾進出時相遇的一面中,能永遠地將我們這幸福繼續下去,使我們的青春得不致寂寞。哪知好事多磨,我們遽爾又要分離,你要搬開,我不久也要離去此地。  啊,朋友!當這個消息傳來的時候,我心中是怎樣的傷感,這恐怕除了與我處同樣境地之下的你以外,沒有第二人能想像得出。這十幾日以來,我的靈魂像預知將要失去惟一的依靠一般,總是彷徨不定。我不能再安心讀書,我不能定心作畫,我每日只是無目的地沉思。朋友們都說我近來的神情改變,我也自驚我舉止與往日的不同。我曾經與過最知心的朋友永別,我曾經送過最親密的家人遠行,我都不曾動心,我料想不到這一次,我們不過是才結了一兩個月并沒有深談過的鄰居,因了你要走,竟使我變動得這樣厲害!啊,這是什么原故?  我雖明知即使到我們都搬開了以后,我們的相隔依然不遠,在路途中依然或可得到無意的會面,然而我總止不住要生出萬端的惆悵。呵,朋友!人世是這樣的多變,青春是這樣的易逝,或許在冷靜的今宵,有無情的惡魔會將我攫去離開這不幸的世界;或許在未來的明朝,有多情的天使,要將你帶到更幸福的樂土。那這漫漫的一別,便要結束了我們幾個月以來同享著的幸福,這想起了令人怎不惆悵?  總之,想起了我們不能再這樣在門前或樓梯上得到不意的會面,不能再住在一起,我對于這次的分離,是感到了無限的惋惜!這幾個月中的情形,是永遠鐫刻了在我的心頭,我但愿你也永遠莫輕易忘記。  我從不曾寫過這樣的東西(www.lz13.cn)給人,然而今夜,無名的惆悵熏陶得我惴惴不眠的今夜,我望望臺上的洋蠟,聽聽四周息息的夜聲,再站起來看看窗外天上閃爍的春星,我想起了你不久便要離開此地,我不覺萬感迸集,便寫出了這些。啊,飛蓬飄絮,聚散無常,這叫我怎得不惆悵?  如今正是天曉的一刻,春寒料峭得非常,你安睡在溫暖的柔被中,或許正在做著青春的佳夢;你大約總不知道在這間房內,有一個人,因為你要走而惆悵不眠,伏案深思。——我適才聽見你從睡夢中發了微微的一聲嘆息,啊!你有怎樣不如意的心事?你莫非也在深心痛惜我們這不情的分離?  這篇東西,你看了或許要低眉淺笑,笑我這平日井沒有和你多談過的人,也居然能縷縷狀出你心中的蘊藏。是么?好了,我并不要多求,我只求你莫輕易忘記我們這幾個月靜默的鄰緣。至于這幾個月中,我或許有一二驚犯之處,也都望你原諒。  恕我擾亂了你寧靜的心房。  一九二六年三月十五日黎明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心靈的安慰 葉靈鳳:遷居分頁:123

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    人不知鬼不覺高考已經闊別我五六年了,但全部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至今還明白地浮當初我面前。這么多年我已經很少關注高考了,但因為我有兩個妹妹,因為還有一些我關懷的人還跟高考有接洽,所以還在有意無意地關懷高考。6月6日那天,收到遠方妹妹的信息,她告訴我明年的這個時候她就要上戰場了,心坎有些不安靜,有些焦急。在我看到信息的那一刻,我心坎有點擔心。作為一個高考的過來人,我特別想跟她談談本人高考的感觸,以及本人對高考的一些熟悉,算是鼓勵本人,鼓勵妹妹,同時也鼓勵那些還在高考路上的人。    我的兩個妹妹今年都上高二,一個是阿姨的女兒,從小她在廣東長大,這么多年咱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光加起來不到一個月,會晤的次數也并未多少,但從很多細節里我能逼真地感觸到妹妹的善解人意、懂事,她是一個很令人愛的妹妹,所以我特別關愛她。另一個妹妹是姑媽的女兒,她是一個先本性殘疾的女孩,然而她并不因為本人先天的缺點放棄本人,而是更加樂觀剛強,盡力學習,樂于助人,她非常孝敬父母,盡本人的才能做到最好,所以她也是我很愛的一位妹妹。    敬愛的妹妹,你們是姐姐心中的花朵,是姐姐的驕傲。姐姐還在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非常希看有位哥哥或姐姐能在本人迷茫、哀傷、失落的時候鼓勵本人,但那時候姐姐只有一個人往始終摸索,經歷了很多苦楚、掙扎與彷徨,走了很多彎路,導致我今天回想舊事的時候都有所遺憾,然而姐姐已經放下。也正式那段經歷,讓姐姐長大了很多,比以前更成熟,更樂觀剛強,更能明白地熟悉本人。所以姐姐希看本人能走進你們的心坎,能在你們迷茫、困惑的時候給你們一些鼓勵跟倡議,希看你們在繁忙的高中生活中多一份歡樂,希看你們人生的道路更寬一些。    敬愛的妹妹,每次姐姐跟你聊天,總能感觸到你繁忙的學習生活,感觸到你拼搏的力量,感觸到你的壓力。我曉得這些壓力有的來自于家庭,有的來自于跟四處同窗的對比,有的來自于本人對幻想的尋求。我曉得你們為了學習,放棄了本人的愛好,放棄了本人很多休閑的時光,甚至放棄了本人的睡眠。明年的6月你們就要高考了,我曉得你們有時候特別緩和,怕本人在高考降常設還沒做好籌備,當初也不曉得本人將來選什么專業。最好醫院姐姐特別想告訴你們,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誠然你們當初或者還不能懂得姐姐所說的話,但多年之后你們必定會有所感悟。    在中國,對大多數孩子而言,高考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大轉折點。在一所好的大學,所能得到的資源更豐富,無論是學校的硬件設施,還是學校的學習氛圍、同窗、老師等各方面軟件配套,都有很多上風,上一所好的大學,象征著本人的出發點跟平臺絕對而言要高一些,但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在中國這個文憑還絕對而言比較重要的時代,一所好大學畢業機會或者會更多。但學歷更多時候只是一塊敲門磚,才能比學歷重要,活到老,學到老。小時候父母跟身邊的人或者會告訴咱們,好好讀書,將來可能上個好大學,找份好工作。但當初姐姐認為,讀書的目標是開辟本人的視線,培養本人的思維方法,培養本人的人生觀、價值觀。學習最重要是學習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學習如何溝通、學習如何學習。社會是一所很好的大學,它會教會你更多。學習最好的方法就是學習、實際、再學習、再實際。姐姐希看你們多察看多思考,多問為什么,多往思考景象后面的本質。你們真的很棒,你們在這么小的年紀,就會上互聯網,還看過很多書,懂得很多信息,比我在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要懂得多得多。社會是在始終進步的,所以咱們都在始終地進步。敬愛的妹妹,很多時候,姐姐不想跟你們說得太多,怕讓你們過早地長大失往了長大的歡樂,只想讓你們享受當下的生活;有時候姐姐又特別希看你們當前能走得更遠,所以又忍不住跟你們說。姐姐特別想跟你們說多少點:    1)學進步、走正道。    不管什么時候,永遠向身邊優良的人學習,人與人最大的差別在脖子以上。多跟優良的人交換,你的思維、人生境界會不一樣,境界的大小決定人生的高度。在這個社會,你要有所作為,必定要走正道,小勝靠智,大勝靠德,所以必定要走正道。    2)自負、樂觀的心態、發明本人的愛好。    真正的自負不在于表面,而來源于心坎,就像一個太陽,只有富強的心坎才干源源始終地披發出光跟熱。在我高中的時候,特別愛跟同窗的成績攀比,切實真正的自負不在于對比,通過對比得到的自負是短暫的,因為一旦參照物產生改變,優勝感就會霎時消散。自負是跟著時光、常識、教訓的積聚而始終晉升的過程。自負不足就是自卑,過于自負就成了自負,人生就是始終均衡本人的自負、自負、驕傲、自卑之間找到本人始終前進的潛能。敬愛的妹妹,姐姐希看你們無論產生什么,都要樂觀剛強,人生一輩子很長,要經歷很多的人跟事,在當前的生活當中,會碰到很多艱苦跟苦楚,所以必定要樂觀剛強。人生恰是有了那些挫折與艱苦,有了那些苦楚,才讓咱們更深地領悟幸福的含意。敬愛的妹妹,你們立刻就要迎接高考,抉擇學校與專業,我希看你們不要因為父母或聽人說哪個學校好哪個專業當前薪水高就填報哪個學校或專業,我希看你們問問本人的心坎,本人到底愛好什么,本人的愛好是什么,服從本人心坎的聲音,不要盲從。21世紀是中國跟平崛起的世紀,更須要國際化的高素質人才,所以姐姐希看,無論怎么你們都要學好英文,控制一門外語對你懂得外面的世界、樹破多元化的思維很有幫助,將來也更具競爭力。    3)社會義務感    孟子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一個人的本身涵養,是往后人生道路的重要基本。姐姐很快慰,你們都是孝敬的孩子,愛本人的父母,但僅僅愛本人的父母是遠遠不夠的。愛本人,愛別人,愛不應愛的,愛應當愛的,愛世界,愛地球,愛太空,愛宇宙,愛無窮…大愛無疆。當咱們學會愛的時候,會領會到更歡樂的人生。21世紀是中國跟平崛起的時代,是中華民族5000年文化與文化的巨大振興,咱們都是常人,但只有咱們人人都奉獻本人渺小的力量,社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勵志電影  www.lz13.cn)因為近代中國處于水生熾熱的戰斗中,改革開放經濟高速增加的背地,呈現了很多的標題,社會越來越浮躁,有很多抱怨的聲音。特別是80后、90后的咱們,更加急功近利,在尋求幸福時忽視了很多貨色。80后、90后的咱們更加個性,更加肚冖,我希看咱們都能更加包容,更加尊敬別人。無論貧困、富貴、膚色、種族、男女老少,職位有高低,人格面前人人等同。只有這樣,咱們的社會才干更***、等同、自由,社會才干更進步。21世紀的文化必定是貨色方文化的融合。對個體,咱們的力量雖小,但只有咱們始終地往盡力,從點點滴滴做起,最后點就會連成線,線連成面,最后就會繽紛多彩。敬愛的妹妹,你們必定要學會感恩,多幫助四處的人,幫助別人的同時你們也會獲得宏大的歡樂。    敬愛的妹妹,高考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有無窮的可能,享受人生的每一個過程,關鍵是你從這段經歷中學到了什么,悟到了什么。人生的經歷本身就是一筆財產。當初你們要放下所有包袱,保持安靜的心好好學習,以平常心對待高考。大學將是你們又一道新的起跑線,姐姐希看你們多讀書,特別是多讀一些歷史、人物傳記、成功勵志、財經、哲學、心靈修煉方面的書籍,多見世面,多交友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敬愛的妹妹們,姐姐說的不必定完全正確,也不必定合適你們,但姐姐希看你們的人生更出色。人生一路是風景,咱們一起往觀賞!    愛你們的姐姐    2011年6月16日分頁:123

有了夢想就不會感到疲憊  文/艾達  一段時間以前,一位在港的大陸學生,因為學業的壓力、前途的渺茫等諸多原因,選擇了自殺。在討論和反思的潮流中,有一位畢業生在校內網匿名發表了自己的故事。他說,自己當年在學校也曾經面臨絕境,一文不名。他選擇了做“乞丐學生”,堅持著念完了課程。回憶的一些情節讓我印象深刻,比如,平時偷偷住電梯間,蓬頭垢面如乞丐;實在很餓,學校舉辦餐會的時候默默進場埋頭大吃。  “峣峣者易折,皎皎者易污。”能夠從內地高校到香港讀書的學子,都是一些很優秀的年輕人。不知道曾經高居象牙塔的書生,怎樣狠下心,咬牙面對那一個天淵般的落差,以及旁人的目光和議論。  說到這里,很像一個《讀者》式的勵志故事。但是這種勵志故事從來就不缺乏感動人的力量,因為雖然光明的尾巴不是人人都能夠擁有,但是人人都有夢想,面對實現過程中的困難,其奮斗或者說掙扎,卻常常和平凡如你我的人們相遇。  《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就是這樣偶然被看到,又感動了我的電影。黑人克里斯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醫療器械推銷員,妻子忍受不了經濟上的壓力離開了他,留下5歲的兒子克里斯托夫和他相依為命。克里斯銀行賬戶里只剩下21塊錢,因為沒錢付房租,他和兒子被攆出了公寓。  費盡周折,克里斯贏得了在一家著名股票投資公司實習的機會,但是實習期間沒有薪水,而且最終只有一人可以成功進入公司。  學妹曾經告訴我一個故事,讓我每次想到都覺得莫名恐怖。她說,她碩士畢業去廣東求職,一個中學要招幾個老師,結果南來北往的碩士博士擠了快有一個禮堂。可想而知,競爭有多么殘酷。看來,中外求職者都面臨著同樣的挑戰。但是克里斯和許多“80后”的大學畢業生不同,他更加堅韌:為了節省時間,上班時候不喝水,以避免上廁所。以瘋狂的速度給客戶打電話,打完一個,直接按掛機鍵就撥下一個電話。白天,克里斯忍受著一次又一次被拒絕的失望,帶著微笑在公司和客戶之間穿梭。回家,則要帶著兒子穿過污穢的街道,忍受房東的咆哮。  終于,交不起房租的父子倆流落街頭。克里斯和兒子在午夜地鐵里相對無言,兒子不能理解為什么不能回家住,爸爸卻開始玩游戲:“我們通過時光機,到達古代了!”兒子立刻興奮地配合起來,環顧左右。父子倆在“恐龍”的追殺下,逃到了一個“山洞”里,“山洞”是什么呢,其實是一間男廁所。克里斯摟著熟睡的兒子,坐靠在廁所的墻面。午夜的燈光很慘白,這個消瘦的、營養不良的父親,默默地流下了淚水。  父子倆依舊為了幸福到來而努力。他們開始住收容所,面對有限的床位,這個奔跑起來像獵豹一樣的人,有時候得把草原上的爆發力運用到打架上面來。兒子在簡陋的收容所床上睡著了,父親還在埋頭修理推銷的醫療器械,或者翻那本厚厚的筆試全書。  錢包磨損得厲害,而且,太癟了,每張錢都很熟悉。老板要借5塊錢,猶豫再三,摩挲著紙幣,最終還是把錢送了出去。賣血。鮮血在塑料袋里面滲開,那是一個男人所能奉獻的最后。拿著賣血的錢,克里斯仍然去買電子元件。一點點的希望,都要去堅持。  對于父母,最心酸的事兒是什么呢?就是子女的一點可憐的愿望得不到滿足。克里斯托夫的惟一的玩偶“美國英雄”,在一次擠車的過程中掉到了地上。5歲的男孩悲傷欲絕,克里斯堅硬的表情下,讀出的是面對困難的兇狠和慘痛。但是,無論多么深切的無望,都沒有摧毀父子間的親情與他們的信念,他們相信幸福總會落到自己的身上。“你是個好爸爸”,克里斯托夫跟著爸爸四處流浪,可是孩子的心靈,衡量的砝碼和天使是一樣的。  克里斯最終成為了投資公司的員工,看似冷漠的白人老板們,此時顯出他們的些微溫情。他忍住了淚水,顫抖著拿起自己的物品,走入了茫茫人海。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間,克里斯舉起手,為自己鼓掌,那無聲的,一下下重重的掌聲,是在為自己喝彩。其實,克里斯托夫的“美國英雄”并沒有失落。  這是一個非常典型的“美國夢”:一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幸福,會來敲門。很多人往往會關注對于夢想的樹立,而往往忽略過程的艱辛。特別是,當面對一個看似無望的現實的時候,有多少人會堅持,多少人會放棄呢?生活總是在不斷地修正,并且提醒我們,順應大潮的人總是較有可能抵達成功的彼岸。可是,確實是有些人,愿意逆流而上。我相信,這是導演對于逆行者的一點鼓勵。  那個香港的匿名畢業生后來博士畢業,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有了漂亮的妻子和可愛的孩子。這個強人在帖子里說,有什么堅持不下來的呢?只要有夢想…… 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 畢業已有多久,夢想還有多遠? 完成夢想需要的三個必備條件分頁:123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台中童顏針醫美推薦DCARD 台中豐原洢蓮絲多少錢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中北區童顏針木偶紋效果 員林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北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b26gd7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