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鼻子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臺中西屯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膠原蛋白針可以溶解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馬德:一個父親的箴言    孩子,有些話,在你長大的過程中,我要和你說說。    昨天,你回來哭哭啼啼地告訴我,說一個同學又和你鬧別扭了,你說事情本來不怨你的,是同學做得太過分。    爸爸笑了。    依爸爸的經驗,一個人要贏得另一個人的信任很容易,那就是要學著吃虧。孩子,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喜歡愛占便宜的人,但所有人都喜歡愛吃虧的人。你想著吃虧的時候,就會贏得別人。那個懂得以更大的吃虧方式來回報你的人,是你贏得的朋友。    孩子,人生的每一次付出,就像在空谷當中的喊話,你沒有必要期望要誰聽到,但那綿長悠遠的回音,就是生活對你的最好回報。    你拿著一個高腳的玻璃杯,跳上跳下,一個杯子碎了以后,就永遠也不能復原了。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它還會劃破你的手指,讓一些傷痛永遠留在心里。    孩子,友情就像是這樣一個精美的杯子,開始的時候,你不要被它外在的光怪陸離所迷惑,你要審慎地去遴選和把握。再后來,你對待它的態度就非常重要了,一個結實的杯子,是呵護出來的。你用愛去細細擦拭,它就會釋放出永久的光澤。    有一次,我讓你出去買醋,本來給你一個硬幣就夠了,爸爸多給了你幾個。    爸爸發現,你在出門的時候,把多余的硬幣悄悄地放在寫字臺的角上。    那一刻,爸爸裝作沒看見,但你不知道,爸爸的內心有多么高興。    孩子,人生的許多東西是多余的,比如錢,比如欲望,比如名聲。更多的時候,你得到你該要的就夠了,就像現在,拿走一個硬幣,剩下的,你淡然地扔掉。    爸爸想說的是,因為你的舍棄,你豁然開闊的視野里,將會出現更多更美麗的風景。    爸爸在鄉下教書的那一年,咱們家的日子過得很窘迫。爸爸沒有錢給你買玩具,你找來許多塑料袋,在一個塑料袋里盛滿水,用針扎破了,你看著細細的水流流向另一個袋子,然后,再換另一個袋子,你玩得很快樂。    或許,很小的時候,你就學會了在簡單的生活中尋找快樂。不錯,孩子,生活中有些東西并不容易改變,但容易改變的,是人的心情。(人生感悟  www.lz13.cn)孩子,即便你一生中什么也沒有抓住,但抓住了快樂,你依舊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    爸給你講一個故事。你爺爺有一個朋友是做大買賣的人。有一年他把二十幾個村莊的賬收起來,用紙包好了放在咱家里。他說他要到別的村子去,就一拍屁股走了。結果,一連很多年都沒有他的消息。爸爸上學的時候,你爺爺的肺病已經很厲害了,家里一貧如洗。好幾次,你奶奶提到那包錢的事情,你奶奶的意思是挪用一下,緩一緩家里的緊張情況。你爺爺一瞪眼,說:“人家憑什么敢把這么多的錢放在咱這里?這說明咱的人比他的錢值錢!”    孩子,你爺爺臨死的時候,還是一個窮人,但他是一個響當當的窮人。爸爸把這個故事講給你聽,是希望你能明白,一個窮人應該以怎樣的風骨,在這個世界上站立。分頁:123

致自己,這段話永不過期  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遇到困難和煩心的事情,聽聽別人的奉勸,也有好處。  但是,化解心里的矛盾主要還是得靠自己,心煩時不妨想想下面這些話,或許對調整心態有所幫助。  1、別擔心,一切都會好的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必定會打開一扇窗;無論多么糟糕的東西,世界都為其預留了位置。  相信雨點不會僅僅落在你一個人的屋頂之上,相信你自己,大千世界總有屬于你的角落;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  2、別害怕,天是不會塌的  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經徹底準備,便不會害怕;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失。  人生就像“碰釘子”,碰一回釘子,長一分見識,增一分閱歷;天塌下來,還有大漢撐著,體驗一次吧!人的整個生命其實就是一場體驗。  3、別后悔,誰都會做錯事  世界上沒有永遠不犯錯誤的人,做錯事,千萬別后悔。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4、別失望,機會還會有的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生活很多時候是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不要抱怨,人生充滿了嘗試與錯誤,一次失敗不代表你就出局了。  5、別放棄,堅持就有希望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你可以不擁有任何東西,除了對生活的激情和對未來的希望。人生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別生氣,學會寬宏大量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你千萬別生氣。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好脾氣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寬容是人與人相互理解和信任的橋梁;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致自己,給自己的話 寫給漸漸老去的自己 你必須叫醒那個沉睡的自己分頁:123

蕭紅:當鋪  “你去當吧!你去當吧,我不去!”  “好,我去,我就愿意進當鋪,進當鋪我一點也不怕,理直氣壯。”  新做起來的我的棉袍,一次還沒有穿,就跟著我進當鋪去了!在當鋪門口稍微徘徊了一下,想起出門時郎華要的價目——非兩元不當。  包袱送到柜臺上,我是仰著臉,伸著腰,用腳尖站起來送上去的,真不曉得當鋪為什么擺起這么高的柜臺!  那戴帽頭的人翻著衣裳看,還不等他問,我就說了:  “兩塊錢。”  他一定覺得我太不合理,不然怎么連看我一眼也沒看,就把東西卷起來,他把包袱仿佛要丟在我的頭上,他十分不耐煩的樣子。  “兩塊錢不行,那么,多少錢呢?”  “多少錢不要。”他搖搖象長西瓜形的腦袋,小帽頭頂尖的紅帽球,也跟著搖了搖。  我伸手去接包袱,我一點也不怕,我理直氣壯,我明明知道他故意作難,正想把包袱接過來就走。猜得對對的,他并不把包袱真給我。  “五毛錢!這件衣服袖子太瘦,賣不出錢來……”  “不當。”我說。  “那么一塊錢,……再可不能多了,就是這個數目。”他把腰微微向后彎一點,柜臺太高,看不出他突出的肚囊……一只大手指,就比在和他太陽穴一般高低的地方。  帶著一元票子和一張當票,我快快地走,走起路來感到很爽快,默認自己是很有錢的人。菜市,米店我都去過,臂上抱了很多東西,感到非常愿意抱這些東西,手凍得很痛,覺得這是應該,對于手一點也不感到可惜,本來手就應該給我服務,好象凍掉了也不可惜。走在一家包子鋪門前,又買了10個包子,看一看自己帶著這些東西,很驕傲,心血時時激動,至于手凍得怎樣痛,一點也不可惜。路旁遇見一個老叫化子,又停下來給他一個大銅板,我想我有飯吃,他也是應該吃啊!然而沒有多給,只給一個大銅板,那些我自己還要用呢!又摸一摸當票也沒有丟,這才重新走,手痛得什么心思也沒有了,快到家吧!快到家吧。但是,背上流了汗,腿覺得很軟,眼睛有些刺痛,走到大門口,才想起來從搬家還沒有出過一次街,走路腿也無力,太陽光也怕起來。  又摸一摸當票才走進院去。郎華仍躺在床上,和我出來的時候一樣,他還不習慣于進當鋪。他是在想什么。拿包子給他看,他跳起來:  “我都餓啦,等你也不(www.lz13.cn)回來了:  10個包子吃去一大半,他才細問:“當多少錢?當鋪沒欺負你?”  把當票給他,他瞧著那樣少的數目:  “才一元,太少。”  雖然說當得的錢少,可是又愿意吃包子,那么結果很滿足。他在吃包子的嘴,看起來比包子還大,一個跟著一個,包子消失盡了。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春意掛上了樹梢 蕭紅:孤獨的生活 蕭紅:感情的碎片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多少一支
彰化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 台中北區童顏針醫美推薦DCARD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北屯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彰化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桃園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d7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