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少女針蘋果肌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少女針溶解時間

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下巴塑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不能溶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1cc填淚溝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多少錢

袁昌英:再游新都的感想  六年前一陣薰暖的南風,將我吹送到新都去住了幾天,結果我在《現代評論》發表一篇《游新都后的感想》。今年暑假又不知一陣什么風,把我飄送到那兒去住了兩個多月。李仲揆先生說我“趨炎赴勢!”這話果真蘊藏著一點深意。因為我到南京那天,室內寒暑表有的升到百十四度。“趨炎”兩字我當然不能不承認了。至于“赴勢”咧,京都是勢利之地,我沒由無故地跑到那兒去,誰還說不是“赴勢”呢?  “趨炎”也好,“赴勢”也好,半打年后的新都,究有些什么變動?舊名勝依然如故地凄然相對著。雞鳴寺、雨花臺、秦淮河、玄武湖仍是那副龍鐘老耄的表情,對于我的重游,似乎不是特別的歡迎,眉宇間仿佛在埋怨著:“六年來一趟,也還是這個樣兒!不見你帶些什么光榮的禮物來奉獻與我們,不聽得你訴說些有意義,有價值的事件,你們這六年之中所成就的─—來寬慰我們的心!”我站在臺城上,面著枯槁的玄武湖─—養活一條魚的水都沒有的玄武湖─—憔悴的紫金山,瘠瘦的田野,我不禁撫然,不禁愴然而泣下了。在這悠悠時間中的六段節奏里─—簡直是激昂、憤厲,而又悲哀至于毀滅點的節奏─—我及我的民族是受到了極度的,人世間再無以復加的創傷,且無以自解的恥辱。慈悲的祖土,你不能怪我沒有出息。我是曾經憤怒過,拼命掙扎過的,只是到頭來都是失敗與悲哀而已。我的心。此刻全然坦露在你面前,你不見這兩頁心房,滿是瘡痍嗎?這一大塊,活似曬枯了的苦瓜皮的可憐心是為東四省熱淚流枯的余跡,你欲再從上面榨出一滴水來,即用鐵壓來榨。怕也是枉然!這一塊鮮血的,一觸即見血的,是為我慈愛的老父,永辭人間的老父而結的傷疤。慈悲而偉大的祖土,只有你才能產生他!他那雄渾而又慈悲得像佛祖的心魂以及他一生所忍受所苦斗的一切,只有你身上所負的泰山與南岳略可比擬。我此刻對著你及他老人家的已往,我不能不低頭、不能不痛哭、不能不疾恨令他過度苦痛的種種!為我這私有的悲哀,在人前我不能哭,在你前,我非哭不可了!你呢?你容顏上這股深郁沉愁,明明表示你也是悲哀過度的呀。當然,你親眼見著我們這些無聊不肖的兒孫,將你那滿是血液,滿是生命的軀體,忍心無恥地一塊塊割讓與異族,將你一直愛護有加的人民,殘忍酷惡地用鴉片煙、嗎啡、土匪、病毒、洋貨等,一群群斷送到黑暗無邊的苦海里去,你的心何能不痛?你的淚何能不流竭?你的容顏何能不蒼老?可憐的古跡,你既悲痛,我也如喪家之犬,無所依歸,我們盡可抱哭一場吧!可是冷淡得可怕的時間,你如何不略一住腳,以與我們共飲一觴苦淚,以示哀感?悠久廣漠的時間,你似有情,卻又無情,人間的痛苦,江山的變遷,在你原不算一回事。可是我們此刻的悲哀是有要求你略止飛奔,以示哀悼的權利!  然而鐵面無私的時間竟不我惜。舊時的名勝,你我的悲悼是永無止絕的;只得姑將這大掬同是天涯孤苦者的同情淚聊作一個段落吧。  經過六年滿眼風沙的生活之后,又回到新都的新名勝,印象果真極佳了。陵園及譚墓的茂林修竹,暗柳明花在我干枯的心靈上,正如沙漠上的綠洲對于駱駝隊一樣的新鮮可愛。在這里,我感覺人生不是完全無希望的,這里一切似乎指示給我看出宇宙中原不調和的可以培植出調和來,原無秩序的可以整理出秩序來,原是丑惡的粗暴的可以蛻變出優美雄壯來!政治家若是能有治園者的手腕;我們這丑陋雜亂的社會豈不也能變為一個有秩序有調和性的優美壯健的國家嗎?然而事實卻不然。六年中治園者的努力竟將原是一片荒山蕪田的廢地,培植得瓊花相對,玉樹爭妍,到處皆春的樂園了。六年中政治的進步在那里?社會民生的改善在那里?雖是不能完全曰無,可是顯明的進步是不易標明出來。結癥究在何處?難道治園者的手段果然比政治家高強嗎?事實是:植物易治,動物難馴─—尤其是我們這自命為萬物之靈的這種怪動物。然而我以為還有一個至理在其中:就是,治園者以人的資格來治植物,是以異類治異類,政治家以人的資格來治人類是乃同類相治。以高明的人類來治無知的植物,當然容易見功。以一部分高明的人類來治同樣高明的人類,問題當然困難得多。試思以少數植物來治其余的植物,其事不是近于笑話嗎?然而人類卻安然于此事而不以為可笑,是亦笑話中之大笑話了。然而碧眼紅須的動物卻能組織出相當完善的社會國家。并無所謂另一種更高明的什么類來治理他們!這又是什么理由?我以為只有自治或自然的演進可以答復這疑案。再不然,那就有一種無形的力量,一種精神的壓力,一個大家認為較諸自己的生命還更重要的信仰在治理他們。我們這黑發黃臉的動物,雖然自然演進的程度有相當高,卻尚不知自治為何物,更無有所謂一種共同信仰或精神力量來維系他們,而要勉強求治,是豈非緣木求魚嗎?然而以陵園譚墓本身之美滿而論,與它們有關系之人類是不能完全無希望的。  由陵園譚墓之美觀,我竟牽想到社會國家組織的大問題,我這思路的紊亂也可謂達于極點了。現在我得捉住我這馳騁的思神來談談這兩個名勝之優點。六年前未竣工的陵園在我心靈上所發生的印象頗有些缺憾。這次可不同得多了。因為天氣炎熱的關系,墓前的最高處,我始終未能上去;所以居高臨下的壯觀,我無從道一字。但是立在前面各處時,我已盡情感覺其豪華富麗與軒昂的氣概。然而一種莫明其妙的不適愜不息地侵入我的心頭。我宛然覺得不是站在自己的國度里,似乎一種異國的情調氛圍繞住我。這里樹木配置的勻稱,花草鋪陳的有致,建筑的壯麗,可謂盡人工之美了。然而這個美的節奏不能代表我們民族,不是從我們民族性靈深處發揚出來的!這個音節是喜悅的、飄然的、活躍的,不比我們在北平古建筑物前所感受的音節是沉毅的、雄渾的、深思的。仿佛一是法國音樂,一是德國古典派的音樂。我不能稱彼美于此或此優于彼,只是種類之不同而已。在愁郁深思的時候,我愿立于古建筑物的前面,任我的心靈去與古人談著已往的慷慨悲歌的盛事,談到好處,共掉幾滴傷心淚。可是舒暢心廣的時節,血管里的生命盛旺時,我也高興來這里盤桓。陵園所代表的莫非是我們尚未經驗到的那種有活力、生氣蓬勃而正方興未艾的未來中華民族嗎?  幾何年前譚組安先生仍留人世,而今則已是占有新都最幽妙的地方的古人了。時間,你的食量可真算不小。自古以來,在你黑暗的口內消滅的生命,究成一個什么數目字?幸而你的生產力是與食量相等,或許更大一些;不然,這地面不是要漸漸成為整片沙漠嗎?其實,你的食量與生產力都一樣無聊,就是你本身的存在也是大可不必!可是你,你只能在活人面前玩花頭。對于孫、譚二老,我的愛父,以及恒河沙數的古人,你又能施展什么威風?時間,你不必這般壓迫我,我將有一天也會不感覺你的。  但是,我雖悲痛,卻不該咒詛時間。這目前的一切不是時間的賜與嗎?這重重疊疊,愈入愈深,愈深愈綠的幽境,不是時間的培植,從何而來?我在這渾厚沉壯,不露鋒芒的譚墓環境內,又不得不驚嘆時間與治園者的成績。滿林的碩干老樹非時間的撫養不能成就。治園者能不辜負它們而能組織成這個特有所在,誠亦有幾分本領。譚墓的優點在其有曲折、有含隱,威而不露、富而不麗的氣概。若謂陵園象征活躍的、盛旺的、行將復興的中華民族,譚墓可說是中華民族已往四千年光榮歷史精神的具體化。  新都,你的舊名勝困于沉愁之中,你的新名勝盡量發揮光大著。可是你此刻的本身咧,卻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城池罷了。這話似乎來得奇突。城池難道也有靈魂的嗎?當然有!英國十九世紀大詩人渥寺渥斯在倫敦的西寺橋上經過。倫敦的偉大靈魂被他詩人的靈眼發見了。他將這發見收入在一首詩內。我現在以簡明的散文將詩譯出如下──  大地再不能有別的來表現更壯美的了:  那人一定是性靈笨重,若他能輕易走過這堂皇動人的景致:  這個城池,如蒙華服般,  此刻正披上了晨曦之美。  沉靜,光赤─—  均是向天坦露在田野里,  船只、尖塔、圓頂、戲院、寺廟─—  一切皆是光明而燦爛,  在這絲煙不展的太空中。  太陽初開的光榮,  沉緬著山谷、巖石、山崗,  從不曾如這般絢縵。  我永未見過,感覺過  這樣深沉的恬靜。  河流一如歡意的輕溜著:  慈愛的上帝呀!  就是房屋也似安然清夢著;  整個的壯偉心魂,  是在寧靜的休憩著。  此地渥寺渥斯所指的:“整個的壯偉心魂”是倫敦全體居民所結聚的一種精神。在渥氏那天清晨看起來,倫敦的壯偉心魂正在安然沉睡著,可是它醒后之活動、行為與氣概,就可由這詩外之音想見梗略了。一個城池當然有它自己的心靈。巴黎、柏林、紐約、莫斯哥、北平,那一個城不有它特別的精神與氣質?換言之,那一個城不有它的城格,正如人之各有其人格一般?新都,你除了陵園譚墓還足以自矜外,更有別的可引以自重嗎?不錯,你有幾條馬路,幾座殿宮式的衙門,不少的洋式官舍與私宅。然而我每次在這些衙門、官舍與私宅前經過時,我總覺得它們多半是些沒主宰的空虛的軀殼,它們實在一大部分是些魂不附體的空建筑,因為主宰它們的靈魂或許是往上海洗浴去了、理發去了、跳舞去了、看電影去了、買物事去了,與情人或妻子廝混去了,再不然,就是在北平牯嶺外國閑逛去了!  新都,你只須舉(www.lz13.cn)目一望,在這渾圓的大好地球上面,你能發見多少像你這般空虛的都城?你是個政治的所在地,但是政府人員多半不以你為家,即或每周或每月來看你一次,也無非是為著點卯或取薪水的緣故。新都,此豈非君之辱,君之恥嗎?試問在這種散漫空虛的生活里,你如何能產生、營養,發揮一種固定的,有個性的、光榮的文化出來?你若沒有這種文化,你的城格從何而來,從何而高尚?你被立為都城已經不少的時間了,然而全城不見一個可觀的圖書館、一個博物館、一個藝術院、一個音樂館、一座國家戲院!你這種只有軀殼而不顧精神生活的存在,實在是一種莫大的沒面子!新都,你如欲在這天地人間堂堂皇皇的立得住腳,白天不畏陽光的金照,夜里不忌月亮的銀輝,你就非將你的心魂捉住在家不可,非創造出一種轟轟烈烈的特有文化不可,不然,你如何能代表偉大的中華民族而向世人說話呢?臨別珍重,幸勿以吾言為河漢。  民國二十三年  (選自《山居散墨》) 袁昌英作品_袁昌英散文集選 袁博經典愛情語錄 袁枚名言名句分頁:123

我們都在去西天取經的路上  文/莊慶鴻  人的一輩子,就像去西天取經,免不了碰到好多妖魔鬼怪。走在路上經受苦難的我們,誰也不知道結局。也許,當孫悟空走到終點,才知道一路留下的故事,比真經還真。  小時候,誰家電視機里傳出“你挑著擔,我牽著馬”的歌聲,“呼”一下,電視機前就圍攏一群眼睛放光的小孩兒。小孩兒們都爭著當“齊天大圣”。連身為小姑娘的我也在家自稱要當“孫悟空”,把媽媽叫成“唐僧”。  時針撥到1994年,《大話西游》來襲。“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成為最經典的愛情對白。我們陡然被啟蒙:去西天取經算得什么,西行前才是最真。  2000年,《悟空傳》橫掃青年一代。我們記住了桀驁的猴子,禪意的玄奘,有情的豬頭。其中的一句臺詞,幾乎人人成誦。住持問玄奘要的是什么,玄奘答道:“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云散!”  那時候的我們,在大學校園里騎個自行車,都能開心得像坐筋斗云。畢業那年,大家都在臥談會上討論著如何改變世界。  但每個人也都有戴上緊箍的一天。從工作第二年開始,班級QQ群里談論的都是房價怎么起伏、買什么理財產品好。  所有的青年心里都住著一個孫猴子,但更多程度上,“齊天大圣”的旌旗是我們一個最天不怕地不怕的美夢。孫猴子如果不走出花果山,就永遠只是懵懂自由的猴子。但是猴子也會長大。當他自以為所向披靡時,他很容易會被五指山死死壓住。  一開始,他滿是抗爭的憤怒和不甘。很多人更喜歡“齊天大圣”的他,但無論是否情愿,他最后都做了“孫悟空”。他忘記了很多事,保護起唐三藏去取經。很多人一開始都是被生活硬生生征服,但最后,我們是被生活降服。  這讓我想起《阿甘正傳》里的一句自言自語:“我想他一定是跟上帝講和了。”  我們長大了,西游的主題卻依然紅著。現在人們不再關心西天取經前如何,更多的是戲謔的“西游記后傳”。孫悟空當了“西游記公司”的副總經理,豬八戒開起了山莊,連沙僧都學會了嘲諷:“你的數學老師死得早了!”  人心都有一部《西游記》。它太像一門哲學,人們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投影。什么時候紅什么,能看出一個時代。  2013年,周星馳帶著新電影《西游降魔篇》來了。主角依然是踏上西行之前的唐僧,被商業侵蝕的孫悟空,銀幕造型好似好萊塢的金剛。我走出影院后,趕緊回家看了一集83版的《西游記》“洗眼睛”。  年少的“狂”不再,而我們依然在。  我心里依然住著一個孫悟空,但也住著一個豬八戒,他們永遠在鬧矛盾。孫悟空告訴我該拋開一切,自由自在;豬八戒抱怨生活太累,只想多吃多玩。沙僧在我心里“和稀泥”,勸我別再想啦,他們都有道理,不如先休息一下,明天再說吧。  但是我們心里還有一個唐僧。他面對誘惑時一言不發,也會累和懦弱,對周圍人絮絮叨叨。甚至他也困惑,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求到真經。但是他始終堅持:我是要向西走的。  最終,三只妖怪集體投降,保護一個傻和尚繼續向西走。  這些年,我們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平民成功者。從五年磨出一部《少年派》的李安,到《中國好聲音》的諸多選手,他們并不是官方封的勞模,他們是平凡人成就夢想。多一個人成功,我們心里的唐僧就多一份去西天取經的信念。  前不久,微博上流行一個測試:“你人生讀完的第一本長篇小說是什么?它將深深影響你的性格。”我苦笑著寫下:“第一本是《西游記》,難怪我到今天還像小孩兒。”但也許只有保留一點小孩兒的心性,才能繼續相信著西行。  人的一輩子,就像去西天取經,免不了碰到好多妖魔鬼怪。走在路上經受苦難的我們,誰也不知道結局。也許,當孫悟空走到終點,才知道一路留下的故事,比真經還真。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朋友”牽絆了腳步 成長路上必讀的十個教育哲理故事 走在相親路上的我們分頁:123

人生感悟短文兩篇    (一)凝望生活    上蒼給了我們一雙眼睛,是用來凝望生活的。但有人凝望了一輩子,也弄不清生活的模樣。其實生活的模樣就是凝望生活,凝望是人間最形象、最豐富、最真實的風景。    凝望生活,是一種審美。馬克思說過:如果你想得到藝術享受,就必須先成為有藝術修養的人。一望無際的大海,一帶綿延的山川,一堵雪白的墻壁,一座生動的雕像,之所以引人凝望神思,就是因為它們融會了生活的藝術。朋友之間的關切注視,愛人之間的脈脈含情,是生活藝術的升華;久別重逢或冰釋前嫌之時飽含千言萬語的深情一瞥,則是生活藝術的經典。    凝望生活,是一幅畫廊。以滄桑的理性作筆,沿著人生的主線,給生命以嶄新的詮釋和生動的假設,于人于世界的紛繁蕪雜中融入人性的至純。年少的凝望是好奇,充滿了憧憬;年輕的凝望是柔情,充滿了蜜意;中年的凝望是平靜,充滿了理性;老年的凝望是感嘆,充滿了回憶。    凝望生活,是一腔投入。以愿望的翅膀為鉤,系一線的浮子,讓期待在想象中高度充值,賦予時光以全新的定義。屈子凝望汩羅江,是失意的時候;李白凝望月光,是思鄉的時候;朱自清凝望荷塘,是孤獨的時候;李商隱凝望樂游原,是黃昏的時候;弗洛伊德凝望墻壁,是寂寞的時候……那是種非同尋常的沉默,是偉大與成功誕生的前奏。    凝望生活,是一支晨曲。在命運的每一次曲折跌宕、大起大落之后,一個個休止符開始了下一輪的自由組合;但休止不是停止,而是一個起點;后面的樂章,必將成熟穩重、熱烈奔放、蕩氣回腸。    凝望生活吧,讓思維和往事作一次坦蕩的、毫無遮掩的交流,總結經驗,汲取教訓,積蓄勇氣,滿懷執著,放眼又一段長征。但生活的改變,僅有凝望是不夠的,凝望是一塊跳板,是思想的鋪墊;凝望者不是沒有淚,也不是沒到傷心處,因為人生豪邁不應有悔,醍醐灌頂不應有淚,在凝望之中與理想和成功牽手,共點江山迷津,把過去、現在、未來收進檔案制成拷貝,作為教材和編年史,去紀念流金的歲月,去安慰不安的靈魂。這樣,即使面對瞬息萬變的大千世界,我們也永遠胸有成竹。    凝望生活,生活也在凝望你。所有的競爭對手都在平等的氛圍里重新談判,所有的生命都在不同的命運里重新洗牌,所有的一切都在藍天白云里重新開頭。    (二)收藏那份過往—友情    你,帶著清涼淡雅的香,夾雜著泥土的清新,給予我的。——題記    友情像是一朵花,兩個朋友為她澆灌,看著他成長。常常想起,那些時光,匯集在腦海里,構成一幅清晰的畫面。曾經的點點滴滴,浮現出來。    我們認識的時間并不長,在我的印象中,你是個羞澀、不愛說話的少年,而開朗活潑的我和你形成強烈的反差。(勵志文章  www.lz13.cn)總是我逗你,你才會把頭一低,一笑,抬起頭,又恢復一本正經。我佩服你踏實認真學習的精神。那些日子里,歡笑,總印尼的不好意思的笑而起。不是我故意要惹你不好意思,而是想在這樣的學習氣氛下,讓我們都輕松的笑一下。我總是大大咧咧的逗你,有時卻發現不了你有點生氣。再后來,我們熟悉了,你開朗的笑著實讓我很吃驚。對你的印象180°的轉變,“內向、不愛說話”的你成了“愛笑、大方”。我成了你笑的因子,你總能抓住“笑話”我的把柄。不怎么雅的雅號也隨之駕到“31號”、“智商”,而你也被我光榮的賜予一個“怪獸”的雅號,逐漸你的口才勝過了我,我也不得不佩服,似尊敬,又非尊敬的稱呼你為“祖先”,那些日子,快樂而充實。漸漸,我們的交流少了,似乎沒有可談的話題,我們的友情也變淡了。這是我們都沒有發現的。再到后來,我們之間個可以到無形的墻。一個學年結束了,我們的歡笑也停在那個過去的時空,沒有跟來。文理分科,我們不會在同班,也許就像佛教中說的“緣盡了”。我們在各自的世界里,會重新擁有許多友誼。只是…    朋友,是你在困難時幫助你的人;朋友,使你難過是逗你笑的人;朋友,是在你孤單是陪你說話的人。不得不承認,人不能沒有友誼。    這份友誼也許到此為止了,只能被收藏。但是在藍色的回憶屋里,永遠會有那個身影,和熟悉的笑聲…    感謝網友yalu投稿分頁:123


台中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 台中北區童顏針醫美推薦DCARD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台中北區少女針頰凹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北捷運站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功效 台中潭子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b26gd7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